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就业指导中心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JM华中华东区京津冀OPPO营销服务商

2023年2月5日   点击人次:329

QQ群516066576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JM华中华东区招聘简章

北京丨天津丨冀东丨湖南丨湖北丨山东丨印度

- OPPO独家授权代理商-


一、公司简介

   JM华中华东区是君美集团旗下华中华东区域OPPO独家授权代理商。

  集团自1994年成立,负责多个手机通讯品牌产品的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过近二十九年的发展,先后在国内华中、华东、华北多省及海外开设了销售型省公司。集团秉承“本分”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完善的福利制度、标准化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致力于打造一支国际化视野的营销团队。

  JM华中华东区主要负责OPPO手机在湖南、湖北、山东、北京、天津、冀东和海外印度卡邦市场的营销推广和渠道管理工作。国内线下经销商规模体量已达数十万家,组成了强大的销售运行网络,是一家具有先进互联网思维的实业公司。我司在国内、国外市场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业内合作伙伴的鼎力好评。

  北京铭新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代理OPPO所有产品在京津冀地区的营销推广和渠道管理工作,作为京津冀地区的“销售行家”,拥有多家直控分公司,2000+员工。公司以发展为健康长久的企业为理念,注重人才培养,为每一位勇于挑战自己、有梦想的人才提供尽情发挥的舞台。

  O范生计划:

 “O范生”计划,是我公司为长远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制定的长期人才战略发展计划。旨在为有梦想、热爱电子通讯行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平台、专业的培养以及丰厚的薪酬,助力应届毕业生快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成为公司推动战略落地的未来管理者。

  关于平台:国内多地可供选择(湖南、湖北、山东、北京、天津、冀东);

  关于培训:完备的培训体系、专业教学导师、专属培养计划助力你更快速的成长;

  关于薪酬:及具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

  关于未来:通过定制的培养计划,促进个人角色认知转换、加深对公司业务领域的理解,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及领导能力,打造复合型管理储备人才。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O范培训生-市场方向

岗位职责:

   1、通过0.5年-1年轮岗,全面了解公司业务学习业务知识,成为公司未来的储备管理人员;

   2、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终端形象的维护;

   3、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市场秩序的管控,完成区域销售指标;

   4、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5、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6、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7、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8、负责区域导购员的选、育、用、留,以及终端相关的项目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

   1、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责任心

   2、勇于挑战,有较强的成就欲望,能调动一切资源实现目标

   3、具有较强的社会洞察力、同理心及跨领域思考能力

   4、拥有较高情感成熟度

   5、有学生会或社团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各类福利涵盖生活细节,培养期内公司安排住宿/住宿补贴;

   3、专业培训:“导师制”专业辅导带教、在职培训体系、个性化培养方案; 

四、晋升通道

   1、专业纵深和管理岗位双通道发展体系

   2、最长1年半时间轮岗成为公司高潜储备管理人才

五、招聘流程

   网申→面试→offer→签订三方→正式入职

六、招聘联系方式

   1、联系人:JM华中华东区-京津冀区域人力资源部

   2、联系方式:

   电话:15613183103

  邮箱:lufeihrbp@163.com

  QQ群:516066576;

北京铭新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D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