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务员 > 详情

2023年海南省选调生考录公告

信息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发布时间:2023-6-6      点击人次:11564

  欢迎报考海南省2023年度选调生
 
  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兴起。为广泛集聚优秀人才服务重大国家战略,打造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定向选调一批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以下简称“选调生”)到海南各级党政机关工作。
 
  一、报考条件
 
  (一)国内部分高校202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二)2021年1月1日至面试前取得国(境)外学位,未落实工作单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2023年QS全球排名前100名国(境)外高校留学回国人员。
 
  选调对象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规定的资格条件及其他要求。
 
  二、有关事宜
 
  本次选调采取本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面向国内部分高校招考事宜,已在相关高校发布的《海南省2023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考须知》中明确。
 
  (二)留学回国人员有意报考的,请于6月9日下午7:30前,电话咨询报考相关事宜。联系电话:0898-65323725(办公)、0898-65327217(传真)。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7:30。
 
  请考生及时登录南海先锋网或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了解考录工作进展情况,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2023年6月5日